总结过去鼓干劲,展望未来催奋进!汽车与船舶工程系举行工作总结暨工作部署会议

作者: 时间:2023-03-04 点击数:

  2月22日下午,汽车与船舶工程系召开2022年度工作总结暨2023年度工作部署会议。系党总支书记、主任曲鲁滨讲话。讲话中全面总结回顾了2022年度系高质量发展取得的成效,对照新形势、新任务精准分析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与不足,并对2023年度系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党总支副书记吴维成主持,系全体教师参加会议。

曲鲁滨同志指出,过去一年,全系统筹疫情防控和建设发展,党建工作教育教学服务地方产教融合立德树人各项工作有序开展,稳中求进,亮点纷呈。

面对新时代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的机遇期,曲鲁滨同志分析了高质量发展面临的机遇和挑战,要求全体教职工在看到成绩的同时也要认清存在的问题,从高层次人才引进、师资队伍提升、科研成果孵化、学生技能大赛、特色品牌创建、能力作风建设六个方面分析了当前工作中存在的不足。会上强调,全体教职工必须坚持系统观念,总结经验汲取教训,实现“扬长板、补短板、强弱项”。

会议强调,面对学校赶超进位关键年、接续攻坚年进一步厘清工作思路,明确工作重点,扎实推进各项工作。会议确定,2023年要做到常规工作抓规范、提质量,重点工作创特色、上水平。新的一年对党建工作专业建设社会服务学生工作安全工作等方面也提出了更高要求

最后,吴维成同志进行了总结讲话,号召全体教职工强化责任担当,明确责任主体,走在前、开新局,树立有旗必扛、争先创优精神,以更加饱满的热情、积极主动的态度投入到2023年重点工作建设中,推动全系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再创新佳绩,为实现学校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作者:郑文韬        审稿:吴维成

地址:烟台市高新区滨海中路2018号 邮编:264670

版权所有:烟台职业学院交通工程系

电话:0535-69270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