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教育师资培训”开班

作者: 时间:2022-08-18 点击数:

8月8日上午,烟台职业学院举行2022年度“双高计划”引领“双师型”教师队伍建设工程--“创新创业教育师资培训”开班仪式。副院长王作鹏致欢迎辞,教务处王友云处长、汽车与船舶工程系有关教师及来自全省高职院校的80名培训班学员参加了仪式。

“大众创业、万众创新”作为国家战略,已经成为时代的主旋律。本次培训旨在顺应国家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助力促进经济提质增效升级。我们邀请了教育部双创教指委智库专家、“互联网+”大赛国赛评委培训专家马德富院长,清华大学经管学院MBA职业发展中心主任毛东辉教授,山东泽林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互联网+”大赛国赛评委张良,山东工商学院创新创业学院副院长、“互联网+”大赛评审导师魏振波教授等专家作为授课老师,保证了培训质量。

培训将采取专题讲座、考察学习、项目互动、课堂讨论等多种形式,以“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项目打造为主线,以了解创新创业教育现状,熟悉“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项目打造及辅导技巧,具备创新创业大赛项目指导能力、专创融合能力和教赛融合能力为目的,以商业计划书撰写、参赛视频与PPT制作为基础内容,探索专创融合、教赛融合路径,搭建省内创新创业同仁沟通交流平台,提高教师的创新创业教育能力。

作者:刘芳        审稿:姜少林


地址:烟台市高新区滨海中路2018号 邮编:264670

版权所有:烟台职业学院交通工程系

电话:0535-69270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