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对口贯通分段培养综合测试圆满完成

作者: 时间:2023-03-06 点击数:

2023年3月4日-3月5日,烟台职业学院、鲁东大学2023年度对口贯通分段培养综合测试在烟台职业学院进行,考试过程平稳有序。烟台职业学院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专业(对口贯通分段贯通班)72名学生参加了测试,顺利完成了专业基础知识和专业基本技能考核。

为严密组织考试,烟台职业学院教务处、汽车与船舶工程系在考前精心筹备,扎实做实做细各项保障工作,切实为考生创造了安全舒适的考试环境。此次考核得到了两校领导的高度重视。为加强考试管理和考风建设,营造公平、公正的考试氛围,鲁东大学副校长毕研强、烟台职业学院副校长王作鹏、鲁东大学招生就业处处长肖斌等组成的校领导巡考组深入考试现场巡视检查,对考试秩序、考场环境、监考教师履行职责及学生遵守考试纪律等情况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检查和指导。

144BB


烟台职业学院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对口贯通分段培养)是烟台职业学院衔接鲁东大学的对口贯通分段培养专业,自2015年起开始招生,学生在烟台职业学院学习三年,经转段测试合格后转入鲁东大学学习两年。为提高学生培养质量,烟台职业学院一直以来坚持以生为本,始终围绕“立德树人”开展教育教学工作,与鲁东大学建立了良好的共育人才沟通机制,制定了周密的课堂管理制度及课程考核管理制度,为培养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奠定了良好基础。


作者:陈雷    审核:吴维成

地址:烟台市高新区滨海中路2018号 邮编:264670

版权所有:烟台职业学院交通工程系

电话:0535-69270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