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与船舶工程系教师党支部开展“忆初心 担使命”党员同过政治生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20-07-02 点击数:

共产党人的生命有两个起点,一个是出生的日子,满怀着对父母的感恩,一个是入党的日子,铭记着对信仰的承诺。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强化党员的身份意识和责任意识,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7月1日,在建党99周年这个特殊的日子里,烟台职业学院汽车与船舶工程系党员活动室里,六名教师党员在支部全体党员的见证下,度过了一场具有特殊意义的集体政治生日。

为党员过政治生日,是汽车与船舶工程系教师支部今年开展的系列主题活动之一,支部为每位党员建立了“政治生日档案”,结合每月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为党员过“政治生日”。集体政治生日通过“赠贺卡、温誓词、忆初心、担使命”四个环节,带领党员回望政治生命的起点,重温对信仰的承诺,使党员铭记入党初心,牢记自己的使命担当。

会上,系党总支向本次过集体政治生日的党员赠送了精美的生日贺卡,与会全体党员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在一声声铿锵有力的誓言中,全体党员心潮澎湃,倍感振奋。随后,从已有30多年党龄的老党员谷祖威同志开始,几名教师分别追忆了各自入党时的情景和初心,回望了自己一路走来追寻理想信念的历程,引起在场全体党员共鸣。

支部党员纷纷表示,会时刻牢记党的宗旨,认真履行党员义务,守初心、坚使命、勇担当,敢作为,坚守职业教育阵地,全身心投入高素质技术技能型人才培养工作,向党和人民交出更加优异的答卷!

地址:烟台市高新区滨海中路2018号 邮编:264670

版权所有:烟台职业学院交通工程系

电话:0535-69270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