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迷俱乐部

作者:Admin 时间:2018-06-24 点击数:

车迷俱乐部成立于2006年3月,是科技创新类的社团,现任社长是孙浩楠,是15专本一的一名学生,指导老师是栾琪文。

本社团结合学校汽车专业特色,成为汽车工程系最具特色的社团之一,为本系学子提供了“以车会友”的交流平台。社团以“开拓眼界、品味汽车、融入社会、加强实践”为宗旨,以“普及汽车知识、拓展社会阅历”为目标,本着“以车会友”的初衷,提升交院汽车文化气氛,提高会员对汽车品牌、性能的基本掌握能力,传播实用的汽车知识,并提供足够的实习岗位,做到理论与实践的有机结合,切实为会员未来的就业打下坚实的基础。

本社团的社员在今年的技能大赛中取得良好的成绩,于本学年的三月份举行了汽车保养的知识宣传,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业余生活,还更大程度的提升了同学们的专业知识,让同学们学有所用,用有所长。传承和发扬了我系要学习,爱学习,刻苦学的良好学风,掀起了刻苦学习的学风高潮。

地址:烟台市高新区滨海中路2018号 邮编:264670

版权所有:烟台职业学院交通工程系

电话:0535-69270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