沐风通讯社

作者:Admin 时间:2018-06-24 点击数:

沐风通讯社成立于2008年11月,是一个科技创新类社团,现任社长是王婉,是15丰田班的一名学生,指导老师是刘静静,受任于2015年7月。

社团的主要事物分为三部分,例会、驻足憧憬、公寓阅览室。

例会,我社团每周进行一次例会,主要传授一些文学写作方面的知识,还有我社团成员向大家分享他的读书心得、向同学们推荐好的图书、电影等,目的是做到知识共享、让大家享受到分享的乐趣。

驻足憧憬是由汽车工程系团总支主办,我社团承办的宣传板报。主要宣传汽车系的精神风貌,内容包括《汽车之窗》、《推荐》、《分享》、《哲理故事》、《我的文章》等内容,突出汽车系特色,将我们最好的推荐给大家。

公寓阅览室是我社团针对图书馆期刊杂志不能外借的现象成立的。主要向同学们借阅期刊杂志,让大家养成读书的好习惯。

社团还为院报记者站储备人才,每年将从我社团中选取下一届新记者。

社团各项工作之间紧密联系,将我们最好的知识提供给老师同学们,服务师生。

我们的口号是:携手努力  放飞梦想!

地址:烟台市高新区滨海中路2018号 邮编:264670

版权所有:烟台职业学院交通工程系

电话:0535-69270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