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工程系第二届“青春引擎”杯篮球比赛闭幕

作者: 时间:2024-03-22 点击数:

交通工程系第二届“青春引擎”杯篮球比赛闭幕

经过十五日如火如荼的较量,交通工程系第二届青春引擎杯篮球赛圆满收官。然而,球员们在赛场上那矫健的身姿和勇往直前的拼搏精神,至今仍历历在目,让人难以忘怀。观众们的呐喊助威声,对篮球运动的热爱之情,如潮水般汹涌澎湃,久久回荡在耳畔。同样令人难以忘怀的,还有裁判的公正执法、领队的悉心指导以及全体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和默契配合。这一切,共同谱写了本次比赛的华丽篇章,让人回味无穷。

 

本次篮球比赛各代表队在秉持"友谊第一,比赛第二""重在参与、重在学习、重在提高、重在娱乐"的原则下,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赛出了友谊。比赛中全体运动员发扬了更高、更快、更强的体育精神,顽强拼搏,奋力争先特别是各位球员在球场上的顽强斗志,体现了我们当代大学生"争创一流,敢于拼搏"的精神风貌。达到了增强体质、陶冶情操、促进团结的效果。各个队伍发扬团结拼搏、勇于进取的精神,带动了我系的篮球运动氛围,充分展现了我系学子团结向上、自强不息的精神风貌。比赛有胜负,拼搏无止境。班级代表队经过激烈的比赛,给我们每一位观众留下了精彩的回忆。

 

决赛现场,同学们个个精神抖擞,斗志昂扬。他们在球场上奔跑、跳跃,每一次投篮都全力以赴,每一次防守都毫不松懈。他们的眼神中充满了对胜利的渴望,他们的努力争先,为班级荣誉而战,展现了青春的热血与激情。经过一个小时的焦灼比赛,最后23制造一班荣获一等奖,23制造二班获得二等奖,22网联汽车、22船舶工程二班获得三等奖,由刘璐老师为获奖班级队伍颁发奖状、冠军奖杯、MVP奖杯和奖品。

第二届“青春引擎”杯篮球比赛虽已落幕,但那些激动人心的瞬间却永远镌刻在我们心中。球员们的汗水与拼搏,观众们的热情与支持,裁判的公正与专业,都构成了这场比赛最美丽的画面。这场篮球赛不仅展现了大学生们的活力与激情,更传递了团结、拼搏与友爱的精神。让我们带着这份美好回忆,继续前行,在青春的道路上不断追求梦想,书写属于自己的辉煌篇章。

 

地址:烟台市高新区滨海中路2018号 邮编:264670

版权所有:烟台职业学院交通工程系

电话:0535-69270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