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尼合作“汉语+汽修”职业培训结业

作者:admin 时间:2019-05-22 点击数:

2019年5月14日在加德满都大学孔子学院报告厅举行了“汉语+汽修”职业培训班结业典礼及证书发放仪式。

出席结业典礼的有加德满都大学校长教授加德满都大学常务副校长Subodh Sharma(苏博德)教授、加德满都大学工程学院院长尼巴里、校长助理比姆教授烟台职业学院谷祖威、朱良老师,参训学院和汉语师范专业学员。

sdf.jpg

苏博德副校长在致辞中表示:对来自烟台职业学院的两位老师表示感谢,为学员们通过两个多月的努力学习而取得的收获感到高兴。尼泊尔和中国的交流和合作越来越多,尼泊尔的汽车市场也越来越大,希望大家在以后的工作中充分发挥自己学到的汉语知识和汽车维修技能。以后加德满都大学和烟台职业学院还会开展更多地培训,希望大家能参加进一步的学习。

朱良老师致辞中表示:感谢加德满都大学各位领导、孔子学院王院长对本溪培训工作的帮助和支持,加德满都大学孔子学院和我院已签署人才共同培养协议,双方已今后将会开展更多地合作。希望各位学员能将培训获得的知识和技能应用到工作中去 ,也希望各位学员能有机会到烟台职业学院进行进一步的学习。

加德满都大学校长苏博德教授向谷祖威、朱良老师颁发“先进教师”称号证书。加德满都大学孔子学院王胜利院长由向参训学员颁发“汉语+汽修”职业培训(2019)合格证书。

培训班由加德满都大学孔子学院联合烟台职业学院、上海景格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加德满都大学工程学院共同举办。在两个多月的培训我院谷祖威、朱良两位老师克服了语言不通、实训设备不足、学生缺乏汽车相关基础等多重困难按教学计划圆满完成了全部的教学任务,取得优异的培训成果。

地址:烟台市高新区滨海中路2018号 邮编:264670

版权所有:烟台职业学院交通工程系

电话:0535-69270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