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汽-大众卓越英才华北师资培训基地即将落户烟台职业学院

作者:admin 时间:2019-05-23 点击数:

近日经一汽-大众、车拉夫、烟台职业学院三方协商,一汽-大众卓越英才华北师资培训基地即将落户我院。

2018年5月12日,烟台职业学院成为一汽大众卓越英才校企合作项目合作院校。2019年4月烟台职业学院投资近500万的一汽-大众校企合作项目一期工程建设完成,首届订单班计划招生40人。

学院按照一汽-大众卓越英才联合培养示范基地要求进行规范化建设经一汽-大众卓越英才联合培养项目组验收通过后,将在我院设立华北师资培训基地。

该基地承担社会培训任务,主要进行师资区域及市场技术人员培养。基地的落成将促进三方在培训教育、教学教务管理、产学研合作、人才互动交流等方面的紧密合作,共同推进人才培养模式创新。汽车产业供高质量人才,为中国汽车人才培养贡献智慧和力量。

地址:烟台市高新区滨海中路2018号 邮编:264670

版权所有:烟台职业学院交通工程系

电话:0535-69270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