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市机动车维修行业 新能源汽车维修技术培训在烟台职业学院开班

作者:admin 时间:2018-05-29 点击数:

    5月18日,烟台市机动车维修行业新能源汽车维修技术培训班开班仪式在烟台职业学院隆重举行。


烟台市机动车维修行业协会吴国芳会长、烟台职业学院汽车与船舶工程系的领导和培训师等出席了培训班开班仪式。

本次培训是由我院和烟台市机动车维修协会开展合作,对我市机动车维修行业的从业者开展新能源汽车技术培训,培训共分10期进行,每期40人,共培训人员400人左右,培训任务由我院汽车与船舶工程系承担。

近年来,新能源汽车发展突飞猛进。新能源汽车市场逐步由政策驱动型向市场驱动型转变。预计2018年我国新能源汽车产销量将超过100万辆,2020年达到200万辆,预计到2030年,我国新能源乘用车年销量将突破1300万辆;新能源大中型客车将成为客车销售主力。

新能源汽车的快速发展,对汽车维修行业提出了更新、更高的要求,在熟练掌握传统能源车辆维修保养技术的同时,还要快速掌握新能源车辆的维修保养技术。烟台职业学院汽车与船舶工程系与烟台市机动车维修行业协会合作,联合开展新能源汽车维修技术培训,能够提升烟台市机动车维修行业新能源汽车维修队伍水平,解决了各车企对售后服务人才的迫切需求,深化校企合作、产教融合,充分发挥我院新能源汽车专业的师资、技术和设备优势,提升了专业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地址:烟台市高新区滨海中路2018号 邮编:264670

版权所有:烟台职业学院交通工程系

电话:0535-69270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