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制冷维修行业良好操作(区域级)培训中心 在烟台职业学院揭牌

作者:admin 时间:2018-05-29 点击数:

4月16日上午,烟台职业学院“中国制冷维修行业良好操作区域级培训中心”揭牌暨开班仪式在学院办公楼报告厅举行。学院副院长杜旭东出席仪式并致辞,环境保护部环境保护对外合作中心项目官员柳朝霞、烟台市环境保护局副调研员李新平、合作企业代表及汽车与船舶工程系200余名师生出席仪式。

image_gallery.jpg


杜旭东介绍了学院的发展情况,表示学院将全力支持培训中心做大做强,将其打造成一流培训基地,并希望各级领导、合作企业能够继续关心支持学院的建设发展。

image_gallery (1).jpg

柳朝霞强调了制冷维修行业良好操作培训的重要意义,希望学院充分利用好区域级培训中心的平台,为环境保护事业做出更多贡献。

image_gallery (2).jpg

环境保护部环境保护对外合作中心项目专家许晨、广州轻工技师学院制冷良好操作项目负责人黄浩强围绕环境保护大气公约等内容对200余名师生和企业员工进行了首次授课,并在制冷实训车间进行了实操的演示和指导。

image_gallery (3).jpg

中国制冷维修行业良好操作培训中心项目,由联合国环境署蒙特利尔议定书多边基金执委会委托中国环境保护部在中国设立培训中心,对中国制冷维修行业从业人员进行良好操作培训。通过对专业教师、学生、维修人员进行培训,进一步提升制冷行业维修质量,规范操作过程,提高从业人员在维修过程中的环境保护意识,推动行业企业最大限度地减少消耗臭氧类制冷剂的排放。


地址:烟台市高新区滨海中路2018号 邮编:264670

版权所有:烟台职业学院交通工程系

电话:0535-69270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