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职业学院举行劳模工匠思政导师聘任仪式暨宣讲报告会

作者: 时间:2022-12-02 点击数:


烟台职业学院举行劳模工匠思政导师聘任仪式暨宣讲报告会


11月30午,烟台职业学院劳模工匠思政导师聘任仪式暨宣讲报告会办公楼一楼报告厅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韩英同志向于涛、张宝振、刘鸿建三名劳模工匠颁发了思政导师聘书,3名导师通过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向1200多名师生宣讲了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和工匠精神。汽车船舶系党总支书记、主任曲鲁滨及90名师生代表在现场聆听了报告。

583CD

为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职业教育工作重要指示和全国职业教育大会精神,进一步提升学校立德树人和思想政治工作水平,培养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更好地服务技能型社会建设。近日,学校聘任了第二批共 57 名劳模工匠担任学校思政导师。

FC21

本次宣讲报告会旨在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加强学院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培养,把学校思想政治和立德树人工作推向新水平。报告会后,进行了“山东省劳模工匠人才创新工作室”挂牌仪式。(孙慧婷)

2F09A





地址:烟台市高新区滨海中路2018号 邮编:264670

版权所有:烟台职业学院交通工程系

电话:0535-69270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