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在“技能兴鲁”职业技能大赛——“运华—翰霖杯”仓储管理员技能竞赛中获奖

作者: 时间:2021-09-24 点击数:

2021年9月17日至19日,2021年山东省“技能兴鲁”职业技能大赛——“运华—翰霖杯”仓储管理员技能竞赛在济南理工学校举办。来自全省的20支代表队参赛。我院经过初赛预选后,顺利参加决赛,我院汽车与船舶工程系于子强老师获得职工组一等奖,20级丰田班马启森同学获得学生组二等奖。


仓储管理员技能竞赛分为汽车配件仓储管理、汽车配件进销存管理两个子赛项。为准备此次比赛,参赛师生暑假期间便开始居家训练,开学后集训练习,最终马启森同学从四名参赛选手中脱颖而出,经过预选赛获得参加决赛资格。

比赛过程中,马启森同学发挥不怕困难、精益求精的精神,从容参赛,完成了汽车配件仓储管理、汽车配件进销存管理两个赛项,最终以89.97分的高分获得了全省第四名,省赛二等奖的优异成绩,获得了大赛裁判一致认可。职工组与学生组比赛内容一致,参赛教师在繁重教学任务之余练习竞赛内容,最终获得了职工组第三名,省赛一等奖的优异成绩。


作者:于子强    审稿:陈雷

地址:烟台市高新区滨海中路2018号 邮编:264670

版权所有:烟台职业学院交通工程系

电话:0535-69270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