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师生荣获“技能兴鲁”职业技能大赛 —教工组二等奖,学生组二等奖

作者: 时间:2021-12-20 点击数:

202112月14日至16日,2021年山东省“技能兴鲁”职业技能大赛—智能网联汽车安装调试员职业技能竞赛在济南工程职业学校举办。来自全省的20余支代表队参赛。


经过初赛预选后,我系选手顺利参加决赛,裴宝浩老师、于慧老师获得职工组二等奖,20级汽修大众薛伟鹏、隋旺龙同学分别获得学生组二等奖。

智能网联汽车安装调试员职业技能竞赛学生组分为智能网联汽车理论、智能网联汽车安装及调试、故障排除、仿真演练、设备标定及自动行驶等比赛项目。为准备此次比赛,参赛师生十一月份开始集训,最终我院薛伟鹏、隋旺龙两位同学从20名参赛选手中脱颖而出,获得比赛二等奖第五名的优异名次。

在准备比赛的过程中,薛伟鹏、隋旺龙同学发挥不怕困难、精益求精的精神,比赛过程中沉着冷静,顺利完成了智能网联汽车理论、智能网联汽车安装及调试、故障排除、仿真演练四个赛项,最终以二等奖第五名的优异成绩,获得了大赛裁判一致认可。职工组主要考核智能网联汽车装配调试及设备排故技能,裴宝浩、于慧两位教师在繁重教学任务之余练习竞赛内容,最终获得了职工组第五名,省赛二等奖的优异成绩。

作者:于慧    审稿:陈雷


地址:烟台市高新区滨海中路2018号 邮编:264670

版权所有:烟台职业学院交通工程系

电话:0535-69270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