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荣获国赛“船舶主机和轴系安装”赛项二等奖

作者: 时间:2021-06-24 点击数:

6月18日至21日,2021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船舶主机和轴系安装”赛项在江苏海事职业技术学院举办,来自全国的18支代表队参赛。我院经过省协作训练组选拔后,代表山东队出赛,荣获二等奖。

    比赛过程中,代表山东省参赛的张勇硕、赵彦青、程熙存三位选手发挥不怕困难、精益求精和团队协作精神,从容参赛,完成了基于企业真实生产项目设计的赛题,展现了对船舶轴系定位、工艺参数测量与调整、轴承负荷测量计算与调整、主机安装垫片配制及小型柴油机拆装与调试五个模块的理论知识与实操技能的整体把控度,获得大赛裁判一致认可。

近年来,得益于学院“双高建设”引领和产教融合人才培养模式的改革创新,汽车与船舶工程系积极营造“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的良好的技能学习氛围,致力于培养新时代高素质复合型创新型技术技能人才和未来的大国工匠接班人,在各类学生竞赛项目中屡获佳绩。

作者:张志敏    审稿:吴维成

地址:烟台市高新区滨海中路2018号 邮编:264670

版权所有:烟台职业学院交通工程系

电话:0535-69270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