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师在2020年全国中央空调系统运行操作员比赛中喜获佳绩

作者: 时间:2020-12-10 点击数:

    12月6日,由中国制冷空调工业协会、中国就业培训技术指导中心、中国仪器仪表学会联合主办的2020年全国行业职业技能竞赛——全国智能楼宇及空调系统职业技能竞赛“天煌杯”中央空调系统运行操作员赛项在山东商业职业技术学院落下帷幕。汽车与船舶工程系教师郝明慧参加职工组决赛,经过三天的激烈比拼,获得二等奖。

    本赛项职工组决赛内容由理论知识和实操技能两部分组成,两项决赛赛前分别进行了选手抽签,以保证竞赛公平公正。该赛项为制冷空调行业中具有高水平的行业赛事,不但为在校师生提供了一次展示技能水平、检验教学成果的机会,更为制冷空调行业职业教育的升级、新型技能人才的培养起到积极的示范和推动作用。教师参赛通过技能大赛的历练,收获颇丰,更加明确了职业道路上的方向、坚定了专业理念,对日后执教有很大帮助。 


地址:烟台市高新区滨海中路2018号 邮编:264670

版权所有:烟台职业学院交通工程系

电话:0535-69270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