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举行2020年度“福利莱杯”汽车维修技能大赛

作者: 时间:2020-12-17 点击数:

    2020年12月16日,烟台职业学院2020年度上汽通用ASEP班级汽车维修技能大赛决赛圆满落下帷幕,通过两周的培训和考核,比赛选手积极努力,发挥出了正常的水平,顺利完成比赛任务,取得了良好的成绩。

    本次大赛主要针对学院ASEP班级的全体学生,大赛分为理论竞赛和实操比拼两个部分,专业教师对参赛同学进行了理论指导和理论考核,通过理论选拔考查学生的理论知识掌握程度。专业的实训考核以实际轿车的真实故障为考核题目,考查学生对于故障现象判别,诊断,电路分析,故障排除,工单填写,6S等各方面的综合能力以及在比赛过程中的操作水平、处理问题能力、与裁判的交流等各方面能力。

 

    在企业专家和汽修教研室专业教师组建的裁判的严格评判下,24位同学充分发挥自己的水平,通过激烈的角逐,6名同学脱颖而出获得奖项。

   汽车与船舶工程系教学主任邢勤主任在颁奖仪式上进行了总结发言,肯定了同学们的成绩,也对获奖学生提出了表扬,同时鼓励同学们积极提升自身技能,争取获得更大的成绩。本次大赛与企业实现了无缝对接,在学院营造了浓厚的学习氛围和竞赛气氛。

地址:烟台市高新区滨海中路2018号 邮编:264670

版权所有:烟台职业学院交通工程系

电话:0535-69270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