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学生喜获2020“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山东赛区三等奖

作者: 时间:2020-12-03 点击数:

近日,2020“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高职组)复赛圆满落幕。我系2018汽修专本2班的刘韦晨同学获得全国英语演讲大赛(高职组)山东省赛区复赛三等奖。

在基础部英语教研室关欣欣老师的悉心指导下,刘韦晨同学借助其深厚的语言功力和思辨能力,以The Big Challenge为题在线上传送了一场诙谐明理、富有感染力的精彩演讲,受到了评委的一致好评,为我争得了荣誉,展现了我学生的风采。

“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于2002年创办,在国内外广受关注,已成为全国参赛人数最多、规模最大、水平最高的英语演讲赛事之一。大赛分为校内初赛、省级复赛和全国决赛三个阶段。

地址:烟台市高新区滨海中路2018号 邮编:264670

版权所有:烟台职业学院交通工程系

电话:0535-69270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