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成功举办“运华杯”荣大广汽丰田新能源汽车营销大赛

作者: 时间:2020-12-03 点击数:

    12月2日,汽车与船舶工程系“运华杯”荣大广汽丰田新能源汽车营销大赛圆满结束,此次比赛得到了系内各部门和北京运华天地科技有限公司以及烟台市荣大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


2015年以来,我系汽车营销大赛已经连续举办六年,主要参与人员为汽车营销达人联盟社团社员以及爱好汽车营销的在校大学生。该比赛经过两轮选拔,十月份在汽车营销达人联盟社团成员中进行了第一轮选拔,选拔出18名同学,经过两个月的艰苦训练,最终14名同学参加比赛,得到了老师以及来自企业的裁判的一致好评。

汽车营销大赛六名裁判由汽车营销教研室四名专业课老师以及荣大广汽丰田内训师姬莉婷及销售王康健组成。姬莉婷与王康健均是我系毕业生,其中姬莉婷2017年获得山东省汽车营销大赛二等奖,工作后2019年获得广汽丰田尊尚杯销售技能大赛全国总冠军。比赛过后,两位企业裁判对参赛同学的表现给予了肯定,并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参赛同学获益匪浅,也对我们以后进行汽车营销技能培训提供了帮助,拓宽了思路。

此次汽车营销大赛参赛同学两两组队,合作完成两部分内容,分别是两分钟的风采展示,共十分钟的绕车展示。参赛同学克服了自身困难,近一个月一直坚持课余时间来车间练习。经过此次大赛的磨练,参赛同学能够在几十人观摩的状态下将训练成果完美展示出来,明显感觉到增加了自身自信心,同时在训练过程中巩固了在课堂学习的营销专业知识,提高了自身形象,为以后走向社会,从事汽车销售、汽车售后接待等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地址:烟台市高新区滨海中路2018号 邮编:264670

版权所有:烟台职业学院交通工程系

电话:0535-69270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