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成功举办2020年烟台市技工职业院校汽车技术职业技能大赛

作者: 时间:2020-11-30 点击数:

11月28日烟台市技工(职业)院校汽车技术职业技能大赛在烟台职业学院汽车与船舶工程系实训车间举行,有来自全市各院校的25名师生参加了大赛。


该大赛由烟台市人社局主办,烟台职业学院汽车与船舶工程系承办,分学生组和教工组两个组别,大赛分为理论竞赛和技能竞赛两部分,理论竞赛占30%,技能竞赛占70%,理论竞赛和技能竞赛相加的成绩作为本次竞赛的成绩。

在比赛过程中参赛选手精神饱满,积极应战,针对考官随机设置的不同的故障,认真研判、仔细诊测、操作规范,表现出了较高的专业素质。考评人员按照大赛组委会的要求严格执法、公平公正、准确评判,真实反映了各参赛选手的水平,表现出了较高的职业水准。

本次大赛进一步增强了师生的工匠意识,进一步提高了师生的动手操作能力,进一步改善了院校的师资队伍,进一步增强了院校间的合作交流。对师资队伍的建设和学院的长远发展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地址:烟台市高新区滨海中路2018号 邮编:264670

版权所有:烟台职业学院交通工程系

电话:0535-69270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