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与船舶工程系开展“专业教师暑期技能大练兵”活动

作者: 时间:2020-07-25 点击数:

期末考试刚刚结束,在我院丰田、通用、大众三大汽车实训基地,到处是一派紧张忙碌的景象,汽车与船舶工程系“实训车辆大检修暨专业教师汽修技能大练兵”活动正在这里如火如荼的开展。

练兵现场,国家级技能大师亲自指导,专业带头人率先示范,党员教师主动担当、奋勇争先。训练中,有的教师汗流浃背,一刻不停地完成各项检修任务;有的教师聚精会神,手持示波器反复推敲测量;有的则目不转睛,盯着诊断仪器上的数据,生怕错过一个信息,实训车间里三十多度的高温,丝毫没有阻挡老师们“比学赶帮超”的热情。

专业教师技能大练兵是汽车与船舶工程系今年实施的提升专业教师技能水平,夯实双师队伍专业能力的重要举措之一。此次汽修技能大练兵为期一周,训练科目围绕我院汽车实训中心使用率较高的22辆教学用车,涵盖汽车发动机电控、汽车底盘电控、新能源汽车检修、汽车综合故障诊断等多个项目。

经过为期一周高标准训练,此次练兵活动于日前圆满结束,各检修小组累计完成车辆检修综合训练任务100余项,修复实训车辆及设备20余台套。练兵活动的成功开展,进一步夯实了我院汽车专业教师的技能水平,同时也展现了我院教师恪尽职守、爱岗敬业、勇于进取的精神风貌。


地址:烟台市高新区滨海中路2018号 邮编:264670

版权所有:烟台职业学院交通工程系

电话:0535-69270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