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习严管控 全面抗疫情

作者: 时间:2020-03-27 点击数:

面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汽车与船舶工程系高度重视,依据山东省教育厅《关于做好疫情防控期间实习实训管理工作的通知》(鲁教疫控组字〔2020〕1号)精神,多措并举,做到实习管理防护无盲区,全面抗击疫情。

网发通知明要求 积极安排辅导员、班主任切实联系到每一名实习学生与家长进行互动交流,传送疫情防控相关文件,开展健康教育与疫情监测,密切关注学生身体健康状况。

日报推送成常态 实行顶岗实习学生日报制度,填写顶岗实习学生疫情防控情况统计表,并做好情况变动报告。实习学生状态变更第一时间告知班主任,形成状态动态推送机制。截止目前,2017级实习学生共347名,在岗实习学生数19名。

委托企业严管理 积极与已复工实习学生单位联系,沟通协调实习单位代为妥善管理在岗实习学生,密切关注学生的身体健康状况,共同做好学生的安全防护工作。同时,停止学生在人员密集、流动性强的公共场所的实习。

实习学生表示理解并积极支持防控举措,严格采取防控措施,理性抗疫情,确保自身及他人安全。

 

地址:烟台市高新区滨海中路2018号 邮编:264670

版权所有:烟台职业学院交通工程系

电话:0535-69270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