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家抗疫情 不忘长技能

作者: 时间:2020-03-27 点击数:

技术技能是职业教育的灵魂”。在这样一个全民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的假期里,汽车与船舶工程系师生在抗疫情的同时,不忘在家勤学苦练,提高技术技能水平。

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船舶主机和轴系安装”赛项是检验学生船舶主机和轴系安装技术方面综合职业技能,考核学生统筹计划能力、工作效率、质量意识、安全意识和职业素养的赛项。假期里,大赛指导教师通过云班课进行网上辅导与线上答疑,加强与学生的沟通与互动,提高学生的理论水平。学生按时完成学习内容,认真打卡,确保理论学习万无一失,并通过回顾赛项工艺提高自己对赛项的把控度与熟练度,做到人不到岗心到岗。

 

 

 

与此同时,其他同学也充分利用各种免费直播课的学习契机来提升自己。全系同学在线观看了学生处与中科创大联合推出的“专利创新专创融合”网络直播课,做到足不出户写专利。部分学生在线学习了SolidWorks线上直播课程,提高了三维建模能力与专业素养。

相信同学们保持这种学习热情,会让这个不一样的寒假“宅”也能宅得丰富多彩,“宅”中收获多多。


地址:烟台市高新区滨海中路2018号 邮编:264670

版权所有:烟台职业学院交通工程系

电话:0535-69270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