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专业2017级专本贯通转段考核专业基本技能测试工作顺利完成

作者: 时间:2020-01-12 点击数:

1月12日,我院顺利完成了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专业专本贯通转段考核专业基本技能测试工作。鲁东大学副校长吴君,招生就业处处长李家普、副处长李照峰等领导莅临考试现场进行指导、督查,学院副院长王作鹏、教务处及汽车与船舶工程系负责人陪同检查。

考核测试团队由鲁东大学招生就业处副处长李照峰等10名教师组成的工作组和20名高校汽车专业教师组成的考官组组成,负责现场考评及视频录制等工作。汽车与船舶工程系、教务处等10余名教师积极做好专业测试的考场准备和考试服务工作。

 

本次转段考核专业测试圆满结束,是鲁东大学与我院领导的缜密策划与精心准备的结果。良好的考风考纪与熟练的实践操作展现了我院专本贯通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专业学生优秀的精神风貌、职业素养和职业技能,本次转段考核专业基本技能测试工作的顺利进行为我院今后专本贯通分段培养试点工作的顺利开展积累了丰富经验,为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专业继续深化校企合作、深入开展理论实践一体化教学改革提供了实践依据。

 

地址:烟台市高新区滨海中路2018号 邮编:264670

版权所有:烟台职业学院交通工程系

电话:0535-69270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