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与船舶工程系在第十八届全国CaTICs网络竞赛中荣获佳绩

作者:admin 时间:2018-06-08 点击数:

第十八届CaTICs网络赛于6月2日至3日在全国各分赛场开赛,汽车与船舶工程系组建7支参赛队,代表烟台职业学院参加了三维(3D)和二维(2D)两大赛项,在3D赛项中获一等奖、三等奖各一项,在2D赛项中获二等奖一项、三等奖三项。


CaTICs是CAD领域的全数字化竞赛,是团队集体之间和选手个人间的双对抗比赛,它基于先进的网络竞赛平台开展,确保比赛的公平、公开和公正。其赛制和技术模式在各类科技竞赛中居于领先地位。

对于参赛选手而言,比赛不仅是比专业技能,更是考验心理素质。参赛选手赛前不懈的努力以及周密的比赛模拟训练,是在紧张的气氛中保持敏捷思维的根本保障。


地址:烟台市高新区滨海中路2018号 邮编:264670

版权所有:烟台职业学院交通工程系

电话:0535-69270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