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与船舶工程系 “大成一汽大众”杯汽车营销大赛圆满落幕

作者:admin 时间:2018-05-31 点击数:

5月30日下午,汽车与船舶工程系“大成一汽大众”杯汽车营销大赛在汽车实训基地顺利举行。比赛内容参照国赛、省赛标准,共分为三个模块:选手风采展示、汽车销售前台接待和六方位绕车。比赛中,选手们沉着冷静、敢于发挥,取得了优异的成绩,最终16专本班霍书博和马清泰两位同学脱颖而出获得一等奖。


本次比赛进行了大胆的改革与创新,主要有两点:第一,比赛形式由过去的个人改为两人团队参赛,主要目的是考核选手们的团队协作能力。第二,加强了与企业的合作,比赛得到烟台大成一汽大众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的冠名赞助,并且企业选派了两名优秀的销售顾问担任本次大赛的评委,赛后企业孙经理对选手们的出色表现赞不绝口,欢迎同学们毕业后能加入到他们的销售团队工作。同时,比赛也得到了瓜子二手车烟台分公司、大地保险烟台分公司的大力支持。

通过比赛增强了学生学习专业知识的兴趣,提升了专业技能水平。赛后,指导教师和同学们表示一定要刻苦训练,争取在下半年汽车营销大赛上争金夺银!

地址:烟台市高新区滨海中路2018号 邮编:264670

版权所有:烟台职业学院交通工程系

电话:0535-69270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