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营销教研室教师赴烟台汽车工程职业学院考察学习

作者:admin 时间:2018-06-25 点击数:

为修订2018级汽车营销与服务专业的人才培养方案,2018年6月22日下午汽车营销教研室全体教师赴烟台汽车工程职业学院汽车营销服务系进行考察学习。

座谈会上系王主任从专业设置、实训室建设、招生就业等各个方面做了详细介绍,教研室尉主任重点介绍了汽车营销与服务专业的建设情况。双方专业教师在人才培养方案制定、共享资源课建设、课程实训规划、技能大赛等进行深入探讨,收获颇丰。

座谈会后,在王主任的陪同下参观了实训基地,该系捷豹路虎校企合作实训室、汽车营销综合实训中心等给老师们留下深刻印象,为产教融合基地汽车营销实训室的建设提供宝贵经验。

通过考察学习,老师们看到兄弟院校的发展,也认识到自身的一些不足。纷纷表示要结合企业调研,做好2018级汽车营销与服务专业的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培养出更优秀的学生服务社会。


地址:烟台市高新区滨海中路2018号 邮编:264670

版权所有:烟台职业学院交通工程系

电话:0535-69270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