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教师到一汽大众工厂为实习学生授课

作者:admin 时间:2019-04-11 点击数:

汽车与船舶工程系为了让正在一汽大众青岛分公司实习实训的学生专业课程能够及时有效的学习,在周末安排老师到一汽大众青岛分公司给学生们授课

此次由汽车检测与维修教研室的两位教师裴宝浩和狄勇,到一汽大众厂区的培训中心给学生们进行《汽车传动系统检修》和《汽车行驶转向与制动系统检修》两门课程授课。学生们通过实习实训,对专业知识的理解和学习接受较快,基本上可以做到有的放矢,学习效果非常显著。

IMG_20190324_103130.jpg

通过这次的实地理论讲授,让同学们在实习的业余时间由老师带领着学习理论知识,学生能够做到在工作中查找自己的不足,在理论学习中提升自身的理论知识水平,学生的学习目的性明确,主动学习的积极性增强,为以后老师课上知识的讲解提供一定的参考和帮助。

地址:烟台市高新区滨海中路2018号 邮编:264670

版权所有:烟台职业学院交通工程系

电话:0535-69270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