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船舶主机和轴系安装”赛项(山东)选拔赛在烟台职业学院落下帷幕

作者:admin 时间:2019-04-11 点击数:

“船舶主机和轴系安装”赛项山东)选拔赛在我院拉开帷幕。4月9日,2019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船舶主机和轴系安装”赛项(山东)选拔赛在烟台职业学院落下帷幕。来自烟台、威海等地的4所职业院校代表队参加比赛。我系代表学院参加比赛获得了第一名,并代表山东省参加全国技能比赛。

SYL_7811.JPG

选拔赛邀请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黄政教授担任大赛裁判及专家组组长。比赛分为理论模块测试和船舶轴系定位、工艺参数测量、轴承负荷测量等5项实操模块测试。经过近10个小时的比拼,所有队伍顺利完成比赛,烟台职业学院、威海职业学院分获总分第一、二名。

本次选拔赛增进了我省高职院校涉船专业间的交流合作,促进了工学结合人才培养模式的深入推广和高素质技术技能型人才的培养质量的提高,也必将会对省内高职院校船舶与海洋工程装备类的专业建设和师资队伍水平的提升起到一定的推动作用。


地址:烟台市高新区滨海中路2018号 邮编:264670

版权所有:烟台职业学院交通工程系

电话:0535-69270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