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深度校企合作项目组赴汽修企业调研

作者:admin 时间:2019-04-11 点击数:

3月初,汽车与船舶工程系通用校企合作项目组的三位专业讲师深赴汽车维修企业进行了一次走访此次走访的主要目的是为了更好的了解汽修企业的最新岗位能力需求以及通用订单班毕业生的就业状况。

此次调研中,专业教师与企业领导以及售后技术人员进行了深度的交谈,并与通用班的毕业在岗学生进行了面对面的沟通,使老师们更加深入了解了通用教学项目的教学效果,掌握了企业的用人需求,同时了解学生工作后的一些具体想法及对项目订单培养模式的意见和建议等。


通过座谈会,调查问卷,和车间走访等形式,全面了解和搜集了来自各个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回到学校后,项目组将通过总结整理,小组讨论以及与上汽通用项目组进行沟通汇报,进一步促进专业教学水平,改革汽修专业通用项目订单班的培养模式。

地址:烟台市高新区滨海中路2018号 邮编:264670

版权所有:烟台职业学院交通工程系

电话:0535-69270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