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行2018年T-TEP丰田汽车服务网点人才招聘会

作者:admin 时间:2018-09-20 点击数:

9月19日,烟台职业学院“积跬步·至千里”2018年T-TEP学校丰田汽车服务网点人才招聘会在办公楼报告厅和图书馆举行

来自全省17家一汽丰田、广汽丰田、雷克萨斯服务网点的经销商参加了招聘会,共提供了216个就业岗位,涉及汽车销售、一般维修、维修服务接待、钣金及喷漆等岗位。汽车与船舶工程系2016级相关专业的100多名学生参加了招聘会。

学院副院长于声涛对参加丰田招聘会的企业代表表示热烈欢迎,对其多年来的支持与帮助表示衷心感谢,鼓励学生勤勉做人,踏实做事,在与企业的共同发展中实现人生价值。

2016级丰田班班主任朱良介绍了学院概况、丰田班的基本情况,26名丰田班学员逐一上台介绍了个人情况和就业意向。

丰田班学生尚未毕业就被丰田企业”抢购一空“。本届毕业生同样凭借良好的精神面貌、扎实的理论功底和实践能力,得到招聘企业的好评。最终丰田班26名学员均找到心仪的工作,同时27名来自普通班的学生也得到企业的青睐,应聘成功。

地址:烟台市高新区滨海中路2018号 邮编:264670

版权所有:烟台职业学院交通工程系

电话:0535-69270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