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与船舶工程系举办“新竞争条件下的创新与创业”讲座

作者:admin 时间:2018-09-20 点击数:

为进一步提高学生的创新创业意识和能力,9月19日下午,汽车与船舶工程系在办公楼一楼报告厅举办了题为“新竞争条件下的创新与创业”的专题讲座讲座由安莱(北京)汽车技术研究院阚有波院长主讲。汽车与船舶工程系及兄弟院系的师生等200余人参加了讲座

阚有波院长是国内汽车后市场领域的知名专家和领军人物,是中国汽车诊断师大赛发起人、中国汽车维修技术总监俱乐部创始人,中华全国总工会授予的汽车维修诊断领域杰出贡献奖获得者,目前兼任清华大学基础工业训练中心客座教授、安莱新元汽车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等职务。

讲座中,阚院长结合自己创新创业经历及感悟,运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和生动具体的事例,从创业的三个基础条件、汽车服务业周期性变化规律、新形势下车主对维修企业的选择倾向、汽车后市场创业的四个准备、以及如何创新创业5个方面进行了深入讲解。阚院长讲座视野开阔、思想前瞻、知识专业、内涵丰富,对老师和同学们更好地理解和把握新竞争条件下的创新与创业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多次赢得现场听众的阵阵掌声。

本次讲座旨在深入强化大学生创新创业意识,为大学生自主创业提供具体指导,不断推动学生以创业带动就业,有效激发广大学生的创业热情和创业梦想。


地址:烟台市高新区滨海中路2018号 邮编:264670

版权所有:烟台职业学院交通工程系

电话:0535-69270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