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与船舶工程系赴湖南汽车工程职业学院调研

作者:admin 时间:2019-06-18 点击数:

5月29日,烟台职业学院汽车与船舶工程系副主任邢勤一行4人到湖南汽车工程职业学院调研新能源汽车及智联网联汽车专业。湖南汽车工程学院车辆工程学院院长陈刚、副院长王海波、教研室主任童大权等在车联网基地进行座谈。

鍥剧墖1.jpg

会上,陈刚院长对邢勤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就学校的发展历程和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调研组充分肯定了学院发展和专业建设取得的成果,希望在新能源汽车技术和汽车智能技术专业的专业建设、校企合作、人才培养、教学模式、技能竞赛、顶岗实习及就业等方面借鉴经验,加强合作。

会后,邢勤一行还参观了宝马、上汽大众、特斯拉、比亚迪、车联网等校企合作基地。

通过实地调研、座谈交流,调研组深入详细了解了湖南汽车新能源汽车、智联网联汽车专业发展情况。调研组提出,未来要积极推进双方互访交流,深化教学科研合作。

地址:烟台市高新区滨海中路2018号 邮编:264670

版权所有:烟台职业学院交通工程系

电话:0535-69270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