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与船舶工程系到湖南机电职业技术学院调研学习

作者:admin 时间:2019-06-18 点击数:

5月30日,汽车与船舶工程系副主任邢勤、新能源汽车技术教研室主任郗军红等一行4人来到湖南机电职业技术学院汽车工程学院对汽车智能技术专业进行调研。

鍥剧墖2.jpg

调研受到隆重接待,湖南机电职业技术学院汽车工程学院院长周李洪,副院长朱雄祥、专业带头人曹晓娟以及专业骨干教师参加座谈交流。会上,周李洪院长对该次访问调研表示热烈欢迎。邢勤主任介绍了我系的基本情况并明确来访目的,周院长对湖南机电汽车工程学院的发展历程和基本情况进行介绍,明确汽车智能技术专业创新发展理念、校企合作战略思想以及教师跨界培养的专业建设规划。

通过双方交流,进一步了解汽车智能技术行业的发展现状与趋势,汽车智能技术产业相关岗位设置情况,该专业的课程设置及实施情况,师资培养、校企合作等内容,对我系汽车智能技术专业的申报及建设具有重要的参考借鉴意义。

会后在副院长朱雄祥的带领下参观了校企合作项目实训基地,曹晓娟教授介绍了由专业教师带领团队自主开发研制的实训台。

地址:烟台市高新区滨海中路2018号 邮编:264670

版权所有:烟台职业学院交通工程系

电话:0535-69270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