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安庆讲座暨技能大师工作室授牌在我院举行

作者:admin 时间:2018-11-23 点击数:

11月21日,烟台职业学院陈安庆技能大师工作室授牌仪式在办公楼一楼报告厅举行。副院长于声涛、润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山东凯迪坤驰技术总监陈安庆、汽车与船舶工程系相关人员参加了仪式。

  于声涛副院长与陈安庆老师共同为技能大师工作室揭牌,随后于声涛副院长为陈安庆老师颁发了技能大师聘书。

授牌仪式结束后,陈安庆为汽车与船舶工程系近200名汽车专业的师生做了2个小时的汽车故障案例分析讲座,讲座生动、形象,运用来自工作场景的实际故障案例深入浅出的分析,受到师生的一致好评。讲座结束后,陈安庆为通用项目组老师及通用班学生进行了实操培训。

技能大师陈安庆简介

2012年7月,荣获“润华集团十佳技术总监”称号

2016年10月,荣获上汽通用凯迪拉克“特殊贡献奖”

2017年12月荣获2017凯迪拉克风范技能大师赛“二区冠军”

2012年7月,获上海通用汽车凯迪拉克品牌维修技术金奖

2017年10月,获上汽通用凯迪拉克“技术金奖”

2012年10月,通过上海通用汽车凯迪底盘金级认证和先进的车辆技术金级认证(通过此两项金级认证人员济南市只有1位)

2017年9月荣获“济南市突出贡献技师”,培养出银级维修技师2名,铜级维修技师6名,优秀的维修精英若干。

地址:烟台市高新区滨海中路2018号 邮编:264670

版权所有:烟台职业学院交通工程系

电话:0535-69270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