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学生在2018年全国机械行业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中喜获佳绩

作者:admin 时间:2018-11-26 点击数:

2018年全国机械行业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三向杯”制冷设备安装与调试技能大赛11月23日25日在湖南劳动人事职业学院举行。来自全国各地34所职业院校的112名选手,组成的56支参赛队伍同台竞技我院制冷与空调技术专业高翔、李爱艳两位高级工程师受大赛组委会邀请担任本次大赛的裁判工作,由高翔、郝明慧老师指导的赵立贺、柏晓玉等四名学生首次参赛并获得二等奖、三等奖各一项的好成绩。

本次竞赛由全国机械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机械工业教育发展中心、中国制冷空调工业协会、中国制冷学会联合主办;全国机械行指委制冷空调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湖南劳动人事职业学院、肇庆三向教学仪器制造股份有限公司联合承办。这是我院学生首次参加该项比赛,参赛学生在训练设备跟比赛设备存在较大差距的情况下,克服困难、知难而上,指导教师认真制定备赛方案,利用课余时间坚持全程带领学生训练。成绩的取得使专业教师队伍的社会服务能力和行业影响力得到了进一步提升。

大赛贯彻“高起点、新赛制、展实力、促发展”的宗旨,为参赛选手提供了展示精湛技能、展现精神风貌的平台引导和促进高素质创新人才和优秀技能人才队伍的培养建设,同时推动了职业院校制冷与空调类专业将大赛资源转化为教学资源,促进人才培养质量的整体提升。

地址:烟台市高新区滨海中路2018号 邮编:264670

版权所有:烟台职业学院交通工程系

电话:0535-69270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