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获得2018省赛“汽车检测与维修”赛项二等奖

作者:admin 时间:2018-11-23 点击数:

1117-18日,2018年山东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汽车检测与维修”赛项在潍坊举行。全省30支高职院校代表队参加比赛,由学院汽车与船舶工程系教师栾琪文、裴宝浩指导田中川、王学义、张珍辉3位同学组成的代表队获得全省二等奖。

鎴戦櫌鑾峰緱2018鐪佽禌鈥滄苯杞︽娴嬩笌缁翠慨鈥濊禌椤逛簩绛夊.jpg

在备赛过程中,指导教师认真分析竞赛规程,精心指导,学生刻苦训练;比赛中通过过硬的知识,良好的心理素质和出色的配合,顺利完成竞赛任务,获得二等奖的成绩。

汽车与船舶工程系一贯重视学生实践技能的培养,推行技能大赛常态化,将大赛的知识点引入课堂,以赛促教、以赛促改,加强专业建设,深抓内涵建设,为学院争创优质校贡献更大力量。


地址:烟台市高新区滨海中路2018号 邮编:264670

版权所有:烟台职业学院交通工程系

电话:0535-69270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