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职业学院2018年度“T-TEP”项目丰田班认证考核工作圆满结束

作者:admin 时间:2018-11-11 点击数:

11月5日至8日,2018年度”T-TEP”丰田班认证考核工作在学院丰田汽车实训基地圆满完成。

本次考核由丰田汽车公司“T-TEP”事务局组织实施,汽车与船舶工程系2016级丰田班25名学员参加了“丰田技术员”和“丰田专业技术员”两个级别的认证考核。

按照丰田“T-TEP”事务局的要求本次考核全程录像,公平公正规范。经过严格评判,2016级丰田班25同学全部通过认证,并将获得考核通过成绩单。丰田班毕业生凭借此成绩单可以向丰田公司申领全球认可的“丰田技术员”和“丰田专业技术员”资格证书。

“T-TEP”项目是丰田汽车公司在全球推进的一项人才培养计划。目前在全球50多个国家中,有超过400所以上的T-TEP合作学校。2006年,我院导入丰田“T-TEP”项目,成为丰田公司在中国的34所合作院校之一。合作开展十余年来,我院丰田项目教学成绩斐然,就业情况良好,在教育教学、认证考核、品牌建设等方面均取优异成绩,连续多年获得丰田公司及“T-TEP”事务局表彰,为区域汽车后市场输送了大量高技能人才。

地址:烟台市高新区滨海中路2018号 邮编:264670

版权所有:烟台职业学院交通工程系

电话:0535-69270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