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职业学院成功举办2021级润华班开班仪式

作者: 时间:2021-09-29 点击数:

9月26日下午,烟台职业学院2021级润华班开班仪式在学院报告厅举办。汽车与船舶工程系领导、润华汽车控股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出席开班典礼,20级和21级润华班全体学生参加了开班仪式。仪式由系党总支副书记吴维成主持。

汽车与船舶工程系主任曲鲁滨致欢迎词,并对订单班的日常教学管理和专业知识的学习提出新的要求。他希望企业也要积极参与班级管理和教学计划的制定,有效推进教学与企业实践紧密结合,为“润华班”同学提供广阔的发展平台。

润华汽车控股有限公司校企合作负责人张浩向与会人员作企业发展宣讲报告,对我校输送给企业众多基础厚、后劲足、能吃苦的技术技能型人才表示感谢,为鼓励同学们勤奋学习、努力进取,在德智体美劳方面全面发展,润华汽车特设润华奖学金和润华班活动基金。

在奖学金颁发仪式和润华班活动基金捐赠仪式后,润华班教师代表于慧介绍了润华班配备的师资力量和实训条件,并对新生提出三点希望。随后,获奖学生代表姜励敏和新生代表曹祥相继代表学员作出承诺,定不负学校与企业的期望,要以烟职人和润华人的双重身份严格要求自己。

近年来,学院坚持新发展理念,坚持推进高质量发展,不断推动学院事业迈上新台阶。自2009年开始,我院与润华汽车控股有限公司开展校企合作,至此已历经12年。润华班的开班,标志着我院与润华汽车控股有限公司的校企合作进入了新阶段。双方的合作为学生实习就业提供了优质的平台,同时将岗位需求与教学实践紧密结合,为公司搭建了人才培养“直通车”,实现了学生、企业、学校三方共赢。

作者:于莎莎    审稿:吴维成

地址:烟台市高新区滨海中路2018号 邮编:264670

版权所有:烟台职业学院交通工程系

电话:0535-69270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