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到校考察交流

作者: 时间:2021-07-15 点击数:

7月8日,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服务技术培训部部长衣庆国、广州车拉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孙伟一行7人到我校考察交流,共商众育英才联合培养项目合作事宜。烟台职业学院副院长王作鹏、汽车与船舶工程系主任曲鲁滨等接待了来访嘉宾。

衣庆国部长一行参观了汽车技术技能实训中心众育英才联合培养基地,对基地内部企业文化、速腾和迈腾相关实训室建设与创新性做了详细探讨。

参观后,双方在学院办公楼八楼会议室进行了座谈。王作鹏副院长向衣庆国部长一行介绍了学院近年来所取得的成绩。他强调,学院一贯坚持“服务地方经济建设,培养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的办学宗旨,注重校企合作项目质量,希望一汽-大众能够结合区域经济发展优势和汽车技术技能中心建设情况给予支持和帮助,并表示学院也将全力配合,确保项目在合作院校中做出特色,做成标杆。

衣庆国部长对我院的汽车技术技能中心建设和人才培养方面所取得的成绩表达了高度认可,并表示会积极支持项目发展,为把合作项目做成山东省甚至全国合作典范的愿景助力。

会上,双方就下一步合作方向进行了深入讨论和交流,并就该项目校企合作的模式及前景达成了共识。

作者:陈雷    审稿:吴维成

地址:烟台市高新区滨海中路2018号 邮编:264670

版权所有:烟台职业学院交通工程系

电话:0535-69270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