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职业学院再获中国T-TEP学校优秀奖

作者: 时间:2021-05-24 点击数:

5月21日,2021年度中国T-TEP大会在贵州省贵阳市召开。来自全国的32所T-TEP院校和2所T-TEP Basic院校的领导和项目负责人参加会议。大会从学校管理、人才培养、就业指导等方面对2019-2020年度中国T-TEP项目运营情况进行了总结与表彰。烟台职业学院被评为中国T-TEP优秀学校,这是我院连续四次获得此项殊荣。

T-TEP项目是丰田汽车在全世界实施的售后服务技术人员培训体系,在全球50多个国家中有超过460所以上的T-TEP合作学校。项目选取优秀的职业院校给予教学设备、师资力量、技术以及实习就业等方面的支援与资助,学校为丰田的经销商服务网络培养和输送优秀的售后服务技术人才,全面实现学校、企业、学生的“三赢”效应。

地址:烟台市高新区滨海中路2018号 邮编:264670

版权所有:烟台职业学院交通工程系

电话:0535-69270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