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21年度烟台职业学院-润华汽车校企沟通会议

作者: 时间:2021-04-29 点击数:

4月28日,润华汽车控股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总经理潘峰一行14人到我院开展品牌总监年度总结会,并就深度校企合作开展了项目规划沟通。汽车与船舶工程系主任曲鲁滨出席会议,系副主任邢勤主持会议


会上,曲鲁滨主任对潘峰总经理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双方的合作历程作了回顾,并向客人介绍了汽车类专业的校企合作情况。曲主任表示,职业教育离不开校企合作,希望双方通过此次会议,为进一步做好人才培养奠定基础,结出更丰硕的成果。

潘峰总经理对我院在员工输送、企业发展等方面的帮助表示感谢,介绍了润华汽车学院的发展与取得的成果。润华汽车人力资源部学习与发展高级经理张浩以“共育共享,提质赋能”为主题,从人才引进、人才培养两个方面做了2020年度校企合作总结,从升级校企合作模式、探索育人新模式等方面介绍了深度校企合作规划及方向。

随后,双方开展了技能大师工作站揭牌仪式和双师互聘活动,并围绕进一步丰富教学案例,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开展了研讨与交流。

通过此次沟通会议,校企双方明确了2021年度校企合作重点,为2021年双方校企合作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基础。

地址:烟台市高新区滨海中路2018号 邮编:264670

版权所有:烟台职业学院交通工程系

电话:0535-69270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