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职业学院顺利完成上汽通用ASEP校企合作项目

作者: 时间:2020-12-25 点击数:

12月24日,上汽通用校企合作项目管理中心主管王宁对我院ASEP校企合作项目进行了2020年度评估工作。学院副院长王作鹏、汽车与船舶工程系主任曲鲁滨ASEP项目相关负责人项目教师参加了现场评估和总结会议

本次评估主要从教学规范、教学环境、团队管理、车辆设备等四个方面进行线上与现场评估。教学规范评估采取线上方式进行,通过四个高清摄像头,项目组教师于慧完整展示了理实一体化教学过程。王宁在学院产教融合大楼上汽通用汽车ASEP校企合作项目实训中心对教学功能区域设置、场地标准化、团队管理和车辆技术状态等方面进行了全面评估。

ASEP校企合作项目评估反馈暨总结会议上,王作鹏副院长致欢迎词并表示学院非常重视上汽通用ASEP校企合作项目,希望项目推动汽车专业更好更快发展,助力学院“双高建设”工作。

项目组教师于慧从场地建设、教师团队、学员实习就业及深度校企合作运行等方面做了2020年ASEP校企合作总结和深度校企合作总结。王宁反馈了评估情况,充分肯定了学院在教学管理、设备投入和深度校企合作等方面所做的工作,并就项目发展提出了建设性举措。最后,曲鲁滨主任对王宁给出的高度评价和中肯建议表示感谢,表示汽车与船舶工程系将继续加强校企合作,进一步推进项目建设。

通过此次ASEP项目年度评估验收,将进一步加强ASEP项目人才培养环节的质量监控和考核,提升项目管理能力和运行质量,在学院今后的校企深度合作方面发挥示范带动效应。

地址:烟台市高新区滨海中路2018号 邮编:264670

版权所有:烟台职业学院交通工程系

电话:0535-69270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