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瑞集团到校开展校企合作座谈

作者: 时间:2021-03-26 点击数:

3月25日上午,中瑞集团校企合作项目总监刘继云一行三人到我院洽谈校企合作事宜。汽车与船舶工程系主任曲鲁滨,副主任邢勤、姜少林等会见来宾,并进行了友好会谈。

会上,刘继云总监介绍了中瑞集团基本情况以及集团目前开展的三个层级的校企合作模式,希望在人才培养、共建实训室与学生就业等方面建立并加强合作。

曲鲁滨主任对刘继云总监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向客人介绍了智能网联汽车技术专业的人才培养、师资状况、实训条件以及汽车类专业校企合作现状,表示汽车与船舶系高度重视与行业优质企业开展校企合作,希望企业在专业建设方面提供建议与支持。

座谈会上,双方重点围绕合作方式、共建实训室与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等重点问题进行了充分交流。双方表示,下一步将继续保持沟通。


地址:烟台市高新区滨海中路2018号 邮编:264670

版权所有:烟台职业学院交通工程系

电话:0535-69270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