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美厨公司向我院制冷专业学生发放奖助学金

作者: 时间:2020-09-15 点击数:

9月11日,滨州美厨公司董事长助理、总裁办主任李杉一行,来我校为2018级制冷和空调专业的学生发放了奖助学金。汽车船舶系领导、制冷教研室相关老师和2018级制冷与空调专业全体学生参加了此次奖学金发放仪式。

滨州市美厨厨业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是一家集制冷设备、电热设备、消毒设备、燃气设备、食品机械、烘焙设备、明档设备等生产销售研发于一身的规模企业。公司总部占地35万平方米,投资9.85亿元,年产值10亿元,年利税1.5亿元,员工800余人。公司系全国工商联厨具业商会常务副会长单位、山东省厨具协会副会长单位。

滨州美厨奖学金按照制冷和空调专业两个班级一学年的成绩排名发放,设一等奖一名,奖金2000元;二等奖三名,奖金各1000元。美厨公司为籍贯为企业所在地滨州和周边的部分学生设定了助学金,共十名,各奖励1000元。

近年来,每年都有我校制冷专业毕业生入职美厨公司,他们在美厨公司得到了充分锻炼和施展才华的舞台,逐渐成长为公司业务骨干。

美厨公司将通过持续发放奖学金、助学金和捐赠设备等方式,加强与我校的合作,进一步激发同学们的学习热情,推动教学和校企合作工作再上新台阶。

地址:烟台市高新区滨海中路2018号 邮编:264670

版权所有:烟台职业学院交通工程系

电话:0535-69270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