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与船舶工程系成功举行“积跬步 至千里”2020年T-TEP学校丰田汽车服务网点人才招聘会

作者: 时间:2020-09-12 点击数:

9月9日,以“积跬步 至千里”为主题的2020年T-TEP学校丰田汽车服务网点人才招聘会在我院成功举行我院T-TEP项目汽车检测与维修班23名学生及其他汽车专业123名学生参加招聘会。

此次招聘会分见面会和现场招聘会两个环节。下午,见面会在办公楼一楼报告厅举行汽车与船舶工程系主任曲鲁滨、丰田事务局雷克萨斯品牌负责人王斯伊、20余家丰田汽车服务网点的代表及学生共150余人参加了见面会,会议由系党总支副书记吴维成主持。

会上,曲鲁滨主任代表学院致辞。他在致辞中介绍了学院概况,肯定了丰田班在T-TEP项目中取得的成绩,并对丰田公司一直以来对我院汽车专业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同时表示将继续加强与丰田公司的紧密联系,不断拓宽合作路径,培养出德才兼备的技术技能人才。最后他勉励参加本次招聘会的学生能在与企业的共同发展中实现人生价值。

学院丰田T-TEP项目教学负责人郗军红对学院T-TEP项目整体情况进行了介绍,23名丰田班学生依次上台进行了自我介绍。同学们表示通过丰田班的学习,不仅掌握了各项实操技能,还深刻理解了丰田理念,相信通过自身的不懈努力,将来一定能成为丰田企业的管理和技术骨干。

15时,现场招聘会在图书馆大厅开幕,分别进行了丰田班专场和非丰田班专场,20多家丰田经销店提供了一般维修、销售顾问、钣金、喷漆等多个岗位。通过面试、复试确认,23名丰田班学生都找到了适合自己的岗位,签约率达100%。

通过此次招聘会,丰田班学生尚未毕业就被丰田企业“抢购一空”,丰田班学生都找到了满意的工作,企业也都选到了优秀的人才,丰田T-TEP校企合作项目真正实现零距离上岗。

地址:烟台市高新区滨海中路2018号 邮编:264670

版权所有:烟台职业学院交通工程系

电话:0535-69270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