润华集团走进我院洽谈深度校企合作并捐赠防疫物资

作者: 时间:2020-06-12 点击数:

6月10日,润华汽车控股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总经理潘峰、润华汽车培训高级经理张浩、烟台润华雷克萨斯服务总监宋国侠一行10人走进烟台职业学院洽谈深度校企合作并捐赠防疫物资。学院副院长王作鹏出席会议,汽车与船舶工程系负责人和部分专业教师参加会议。

王作鹏对润华汽车的到来表示欢迎,对公司在校企合作方面的支持表示感谢,同时打造深度校企合亮点提出期望。潘峰介绍了润华汽车的发展历程,提出企业深度参与职业教育的愿望,希望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产教融合。张浩以深度融合、共育共享为主题从校企深度合作体系化建设与工作着力点两个方面讲解了润华汽车2020年校企深度合作项目规划。随后,双方围绕高质量推进产教融合、校企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在人才培养、空中课堂搭建、“1+X”培训、技术资源共享等方面达成了合作共识。

最后,润华汽车向我院捐赠了防疫物资用于学院疫情防控和开学工作,括一次性医用口罩1500只84消毒液300瓶、免洗除菌洗手液36瓶,用实际行动助力学院“战疫”。

地址:烟台市高新区滨海中路2018号 邮编:264670

版权所有:烟台职业学院交通工程系

电话:0535-69270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