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荣获上汽通用“年度优秀ASEP合作院校”荣誉称号和“年度特别贡献奖”

作者: 时间:2020-01-08 点击数:

11月16日,2019年上汽通用汽车校企合作项目全国顾问年会在昆明举行,烟台职业学院荣获上汽通用汽车有限公司“年度优秀ASEP合作院校”荣誉称号和“年度特别贡献奖”;通用合作项目组谷祖威、马兴民教师获得“上汽通用汽车校企合作项目十年贡献奖”;通用合作项目组教师谷祖威、马兴民、于慧、曲敬渊、狄勇获得“年度优秀ASEP项目教师”荣誉称号。


2007年,烟台职业学院成为山东省第一家ASEP项目合作院校,将上汽通用汽车有限公司的ASEP项目引入到汽车检测与维修专业,在教育模式、师资培养、设备援助、资料支持、订单培养等方面开展了全方位、全过程的深度校企合作。汽车检测与维修专业通过该项目极大提高了教育教学水平,全面优化了师资结构,提升了学生的专业能力,扩大了就业空间。历届毕业生深受企业的欢迎,很多毕业生已经成为企业的中坚力量。

上汽通用汽车有限公司每年度都以全面评测、全程跟踪、现场考评的方法对全国ASEP项目院校的教学环境、团队管理、业务规范、技术管理、日常运作、经销商评估等方面进行综合考评。在2018-2019年度的考评中,烟台职业学院各项评价指标均名列前茅,得到企业高度评价。上汽通用汽车有限公司对学院ASEP项目的认可,为项目向更深更广领域的开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地址:烟台市高新区滨海中路2018号 邮编:264670

版权所有:烟台职业学院交通工程系

电话:0535-69270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