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成功举办首届润华班开班仪式

作者: 时间:2020-11-24 点击数:

11月19日上午,烟台职业学院首届润华班开班仪式在学院报告厅举办。汽车与船舶工程系领导、润华汽车控股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出席开班典礼,订单班49名学员和2020级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专业全体新生参加了开班仪式。仪式由系副主任姜少林主持。


 汽车与船舶工程系主任曲鲁滨致辞,对首届润华班开班表示祝贺,向润华汽车来宾表示欢迎,并回顾了学院与润华汽车建立合作关系以来取得的一系列育人成果,就进一步推进校企合作、加强订单班建设、做好订单班人才培养提出了希望与要求。

润华汽车控股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高级培训经理张浩向新学员和新生作企业发展宣讲报告,对我校输送给企业众多基础厚、基础强、后劲足、能吃苦的技术技能型人才表示感谢,为鼓励同学们勤奋学习、努力进取,在德智体美劳方面全面发展,润华汽车特设润华奖学金和润华班班费。

 在奖学金捐赠仪式和润华班班费捐赠仪式后,润华班教师代表于慧介绍了润华班配备的师资力量和实训条件,并对新生提出三点希望。随后学生代表姜励敏代表学员作出承诺,要以烟职人和润华人的双重身份严格要求自己。

 开班仪式后,系副主任邢勤带领专业老师与润华汽车来宾做了校企合作交流,双方表示将在人才培养模式改革、人才培养方案制订、课程项目体系建设等方面进一步拓展与学校的合作空间。

 润华订单班的开班,标志着我院与润华汽车控股有限公司的校企合作迈入了新阶段。双方的合作为学生实习就业提供了优质的平台,同时将岗位需求与教学实践紧密结合,为公司搭建了人才培养“直通车”,实现了学生、企业、学校三方共赢。

地址:烟台市高新区滨海中路2018号 邮编:264670

版权所有:烟台职业学院交通工程系

电话:0535-69270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