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与船舶工程系举行2021年度总结暨2022年动员大会

作者: 时间:2022-03-15 点击数:

 32日,汽车与船舶工程系2021年总结表彰暨2022年动员大会在系党员活动室举行。系党总支书记、主任曲鲁滨主持会议并讲话,领导班子成员、副科级以上干部以及部分骨干教师参加会议。

曲鲁滨首先回顾了2021年的各项工作。他指出在学校党委、行政正确领导下,全系教职工奋斗创新、扎实肯干,紧紧围绕“双高”计划、职教高地等建设项目,各项工作稳步推进,抓好疫情防控与“安全活动年”工作,严格落实从严治党责任,扎实深入党史学习教育深化“三全育人”改革,创新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切实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坚持深化产教融合服务地方经济因成绩突出,汽车与船舶工程系被学校2021年度先进集体和平安校园先进单位

曲鲁滨进一步分析了面临的机遇和挑战,指出2022年仍需在师资队伍建设、专业建设、学生工作、社会培训、内部管理等方面深耕细作。

最后,曲鲁滨对老师们提出要求,全系教职工要以落实全省工作动员大会和全市“三明三强”(明方向、明规矩、明底线,强担当、强本领、强执行)大会精神为契机,以专业建设为主线,以重点工作为抓手,深入开展作风建设活动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扎实推进各项工作,不断开创汽车与船舶工程系各项工作新局面,努力走在全院前列,为实现学校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作者:郑文韬    审稿:吴维成

地址:烟台市高新区滨海中路2018号 邮编:264670

版权所有:烟台职业学院交通工程系

电话:0535-6927092